P2550416

老師簡了好多葉子

好大片耶

好期待創作的時間

要記得先穿上工作服唷

1

葉子可以畫畫??

在上面畫畫嗎?

會不會有蟲蟲跑出來?

2

喔喔喔這樹葉真的好大片

手伸到最長~嘿咻

3

看的出來姊畫的跟姊的衣服花色很像嗎?

顏色很美

一點都沒有青天的感覺喔

我的內心一直都很熱情

4

我畫好了唷

簡單大方的創作

是我的風格啦

我已經打算落跑了唷

 

5

可以盡情的畫

真的很瀟灑

看我畫的多火阿~~~

6

我的葉子已經拿面展示了

我在展示我的浩克之掌~~

有可怕的感覺嗎?

7

為什麼?

顏色加在一起

會變成這種...........灰灰黑黑的顏色阿

我不懂

到底是為什麼!!!

8

畫好啦

這葉子比我的臉還大唷

可以帶回家嗎?

9

 

恩....看看哪邊需要補充的

好像哪裡還不夠耶

 

大家進度不一樣

歡迎還豐富班看我們畫好的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