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FullSizeRender_1.jpg

我們今天要來探索體能室!

FullSizeRender_2.jpg

我最喜歡騎腳踏車了拉~~~

FullSizeRender_3.jpg 

動一動~~我中午吃的比較賣力(哈哈)

FullSizeRender_4.jpg

我累了 我要站在旁邊休息一下(被發現了)

FullSizeRender_5.jpg

我要進去躲起來~~~哈哈

FullSizeRender_6.jpg

溜滑梯要記得趴著溜喔!!才不會容易受傷~~~

FullSizeRender_7.jpg  

我最愛玩軌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