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故事書有這麼多種類喔!

 

3.JPG

年紀小一點,老師給我看黑白書~

2.JPG  

黑白書~也有有聲音的喔~

4.JPG

布書髒髒可以用水洗~

5.JPG

我像不像小太陽,跟書上一樣~

6.JPG

老師陪我一起看書~

7.JPG

這本是寶寶翻翻書~

8.JPG

我最喜歡看書了~~

9.JPG

這是有聲書~還有台語兒歌~

10.JPG

這本可以發出各種的聲音,按給你聽喔!

11.JPG

我在玩書和積木形狀的對應~

12.JPG  

還有這種活動式的書,書的種類真是多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