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這麼多種類的拼圖喔!很豐富吧!

2.JPG

這種木頭最適合我的年紀了~

3.JPG

我摸摸看,感覺滑滑的~

4.JPG

好多種水果拼圖喔!

5.JPG

熊.鴨子.馬-我最喜歡動物了~

6.JPG

我挑的是蔬菜~

7.JPG

拼圖顏色亮亮的,我喜歡~

8.JPG

老師教我找跟紙一樣的顏色~

9.JPG

耶!小白兔吃紅蘿蔔~

10.JPG

我也喜歡紅蘿蔔~

11.JPG

番茄拼圖,和我手上拿的拼圖都是橘色的~

12.JPG  

我想要坐在馬上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