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買菜小幫手~~

2.jpg

我們要來認識食物囉~~

FullSizeRender_11.jpg

馬鈴薯好好吃^^

FullSizeRender_12.jpg

好大顆喔~~~

FullSizeRender_13.jpg

這個是玩具喔!! 只能假裝吃>__<

FullSizeRender_14.jpg

可以把食物放入烤箱中!

FullSizeRender_15.jpg

我洗好菜囉~~

FullSizeRender_16.jpg

我有好多食物喔~~

FullSizeRender_17.jpg

我要來餵食老師了 哈哈~~

FullSizeRender_18.jpg  

我也煮好一鍋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