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於3/19日開始週一和週三不上主題課程,所以不會有照片唷!!! 週一安撫幼生情緒為主不提供照片影片 週二+週四+週五有痞克邦主題活動 週三會有1、2館美拍放在臉書唷!!!

目前分類:學校好好玩(二館) (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2350860

哈哈哈~這是什麼顏色呢?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40233

哇~今天老師要來教我們刷刷牙喔~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20751

唉呀~這太簡單了阿~難不倒我的!!!哇哈哈哈哈!!!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10424

YA~今天外面天氣雖然很冷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20653

哎呀~今天我們要來做木工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50803

嘿嘿嘿~我要來抓不乖的小朋友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40011

YA~今天我們要來玩磁鐵書唷!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203

哇~我們今天要來上二字文耶!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10340

ㄎㄎ...猜猜看我們今天要玩什麼呢?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50490  

咦? 老師今天要我們做什麼呢?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20510

嘿嘿~大家猜猜看這顆圓圓的是什麼呀?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20931

嘿嘿~奇怪了,教室裡怎麼會有紅綠燈呢?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005

哇~昨天我們認識了數量的概念後,今天又要來認識什麼呢?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10312

恩~我聞到好香的味道呀!肚子咕嚕咕嚕地叫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20621

YA~我們長大搂!老師說我們可以自己整理書包了耶!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20433

哇~今天老師要我們認識自己的牙齒ㄟ~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50348

哇~今天可以出來體能室玩~真開心^^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20489

哈哈~老師呀!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呀!我的手手會跳舞耶^^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350187

嘿唷嘿唷~是一條黃色的大魚ㄟ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710040

猜猜今天我們玩什麼阿~~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