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alloween is coming soon. 萬聖節即將到來

Let's make a hands printing for Halloween. 我們來為萬聖節作一張手印畫呦!!

 

2.JPG  

嘿~ 看我這清晰可見的如來神掌.........(發功中)

3.JPG

我的手有沒有像我的人一樣秀氣呢?(害羞....)

4.JPG

Oh no.......!! 我的手印怎麼變樣了啦><

5.JPG

我這雙白嫰有肉的小手又會有何傑作呢? 擦亮你的眼睛,等等揭曉...

6.JPG

Excellent!! It's very perfect. (完成完美的左手囉!!)

7.JPG

你瞧...笑得多開心呀!肯定有不一樣的表現!!

8.JPG

1.2.3.4.5...咦!!少了大姆哥跟中三娘

9.JPG

今天不是要做麵包啦!!

只是手掌上塗滿了白色水彩,正準備要印製我的小手手

10.JPG

Wow~

11.JPG

We

12.JPG

are

13.JPG

done

14.JPG

with

15.JPG

our

16.JPG

Halloween

17.JPG

hands

18.JPG

 pri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