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It's time for PE Class.

令我們期待又興奮的體能課來了YA!!.....今天飯糰老師帶了什麼祕密武器呢?

2.JPG

ㄟㄟㄟ別急別急,運動前先來個搖擺暖身

One more two more...Warm up your body!!!

3.JPG

哇.... 原來是「乒乓球」耶!!!!

5.JPG

飯糰老師先讓我們與球球培養感情

4.JPG

乒乒乓乓...這球球還真頑皮,也難怪它叫「乒乓球」

6.JPG

球球要聽話ㄋㄟ別再失控了....雖然我是失控哥

7.JPG

呵呵....控球我最瞭了,老師告訴我們慢慢來不要急 Be patient!!

8.JPG

別小看我喔!! 球球已經被我控制住了唷!!

9.JPG

小小動作大大學問,飯糰老師說得對,輕一點才能不讓球球掉出來

      10.JPG

哎呀!!我都努力到流汗了,怎麼辦,還是有些不順手耶!!!

11.JPG

練習 練習 練習 再 練習 Try hard!!!!

12.JPG

大家一臉沮喪樣,看來等會驗收可能有困難

13.JPG

Cheer up~ 沒關係啦!! 再跟著飯糰老師一起試試看

14.JPG

哇...真神奇耶~原來我們剛剛都太用力了....沒想輕拍它,還會有意外的彈跳節奏感耶

    15.JPG

接著展開今日最激烈的對打攻勢

16.JPG

一陣乒乒乓乓聲,大家玩得汗流浹背

  17.JPG  

誰是今日乒乓小球手咧!!!

謝謝飯糰老師除了讓我們體驗到乒乓球的樂趣外也藉此訓練到我們小小肌肉的平衡力耶!!! We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