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et's enjoy doing our  own clay. 享受捏陶的樂趣吧!!

2.JPG

首先,先由陶土老師為大家示範今日的「哆啦A夢小火車」- 分斷.搓搓再拼裝

3.JPG 

接著就是換我們自己來動手做做看囉~

4.JPG

我運用小竹籤撮小點點,來裝飾我的小火車

5.JPG

我得意的煙囪已經出現了耶!!

6.JPG

來加個頭燈吧!!

7.JPG

頭燈還不夠,再來一支雨刷才夠看...嘿嘿... 嘩啦啦~啦啦~啦啦~下雨了

8.JPG

認真的男子進度果真比較快....

9.JPG

  哎唷喂...等等我嘛~ 小小手的我可是別一番功夫的,這就是所謂的「慢工出細活」哩!!

10.JPG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懷念我的暖暖呼呼的元宵

11.JPG

拼裝過程中,黏陶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喔!

12.JPG

瞧我,認真到都快逗雞眼了,謝謝老師直誇我棒唷

14.JPG

咦...好像少了些什麼,快快快...再加工搶救中

13.JPG

醬~醬~醬~醬~ 今日小火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