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期待的週一「陶土課」又來了唷~

9.JPG

在做魔法神燈前,先許五個願望吧~1.2.3.4.5.....

偷偷地把它放進放的神燈裡哦~

2.JPG

一點一滴,運用我的小手手塑造出與眾不同的小神燈!!!

3.JPG

塗上嘟嘟好的「泥漿」把我們的創意貼上去

4.JPG

我揉我搓...今日賣的不是元宵嘿!!

5.JPG

咦~有個樣子出來了

6.JPG

Sheeeee 安靜~認真ㄉDarren....正在精雕細琢中ㄋ

7.JPG

果然很精細"tiny"....我還真的看不清楚這個是???

8.JPG

沒關係啦!!! 自己的專屬創意自己懂就好了

 10.JPG  

我一共放進六個願望喔!!!

11.JPG

咕嚕咕嚕啪~~~期待我的願望即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