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害我變得有一點點害羞ㄋ~ I'm HAPPY!!!!!!

2.JPG

Happy Birthday to Phoebe.  很高興大家能夠跟我一同分享這難得的喜悅...我好幸福ㄋ

3.JPG

Blow out the candles 大力的用力吹蠟燭,讓這份願望能夠快快實現 Dreams come true~~~

4.JPG       

Thank you, teacher Amanda!!!  You are my dear teacher.  LOVE you and Thank you~

謝謝我親愛的Amanda 老師

5.JPG

Thanks , Mum and Dad.   I am full of love becasue of you.

謝謝媽媽和爸爸,因為有您們,我才能擁有無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