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要來變魔術囉!!!

各位觀眾!!!!!!........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undefined

 

用濕紙巾沾顏料 會變成怎麼樣呢??

undefined

wow~~~先試試看紅色好了

undefined

有點怕怕的也沒有關係 我們戴上手套也可以體驗喔

登楞楞楞......

耶~~~~成品快出來了

每個人的作品都不一樣 

P2680370.JPG

都是我們的創意~~~

老師老師~~緊來緊來幫我拍照!!!

undefined 

YA!!!我的作品真漂亮^^

P2680383.JPG

我要帶我的作品去跟大家一起欣賞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