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來練習讓我的身體可以做很多動作

首先金雞獨立

我的平恆感超級好

2

我覺得我可以去練跆拳道

下壓!!!!

3

老師你看我

我在顛腳尖

看的出來麻????

老師:好~我知道你盡力了 太棒了

 

5

我可以摸到腳指頭喔

旁邊的同學表示

有點厲害

6

腳抬到頭上

一點都難不倒我

7

我可以跟老師一起運動

其實是老師說要瘦大腿請我幫忙的

9

瘦大腿應該是這樣啦

抖抖抖抖抖

10

準備匍匐前進了喔

衝阿

P2550630  

嘻嘻

我覺得我餓了

沒力氣運動

至少先讓我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