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我的五官

有甚麼?????

3

我的皮膚

好像是這樣的顏色

4

現在韓姊的唇色

越紅越好啦~

5

澆水~像鼻涕一樣黏黏的

可以黏東西唷~

老師協助我黏上一對眼睛

6

呵呵呵

我不知道我該先用哪一個顏色捏

7

看我七十二變

我來變個鼻子給你看看

8

頭髮的造型自己想像

9

我喜歡畫畫

好多顏色好開心~

老師教我畫個嘴巴

10

哈哈哈~不用很會畫啦~

盡情發揮吧~

11  

創作好好玩

跳個舞

準備吃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