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哇教室多了一個東西

是甚麼????

2

摸一下

奇怪

這個人好像......我摸不到喔

3

這位有點帥

可以當好朋友嘛?

4

怎麼會有兩個我

5

我要親下去了唷

6

我想進去鏡中的樣子是甚麼樣子

7

魔鏡阿魔鏡

這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女孩嗎?

8

當然是啦~~~

9

鏡子的人是我嗎?

10

鏡子可以照我今天穿得有沒有整齊

IMG_0771

大家專心看圖卡

好開心呀

 

 

 利用鏡子的反射

孩子會更具體知道自己的外觀是甚麼樣子

可以摸摸五官

可以做不同的姿勢

欣賞自己的肢體動作

也會有空間概念的啟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