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捷運一日遊

你們搭過捷運嗎?

2

有唷~

這個地方

好像很不錯

有摩天輪

3

拜拜的地方

龍山寺

4

我想搭紅線的看看可以去哪邊

5

紅線可以到士林

就可以遊樂園了

6

這棟大樓我點印象

很高很高

摸一下~

7

這黃線可以去哪邊呢?

8

我去過這邊

我跟我爸媽媽還有哥哥去過了

9

這是高鐵~火車~~~~

不不不這是捷運啦~

10

我需要一張萬用悠遊卡

逼逼~才可以上車

11

 

上捷運......要保持安靜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