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今天要來撕貼畫囉~~

FullSizeRender_1.jpg

我成功把紙撕一半了!!!

FullSizeRender_2.jpg

也可以揉紙~~

FullSizeRender_3.jpg

我要準備來創作囉~~

FullSizeRender_4.jpg

黏上去要記得塗膠水!!!

FullSizeRender_5.jpg

可以用形狀貼裝飾一下!!

FullSizeRender_6.jpg

也有圓點貼~~

FullSizeRender_7.jpg

撕貼紙可以增加手部的動作唷~~

FullSizeRender_8.jpg

我是哥哥 我要一次撕兩張~~

FullSizeRender_9.jpg

我來幫忙大家揉紙~~ 有色紙跟廢紙喔^^

FullSizeRender_10.jpg  

耶!! 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