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準備開車車了唷

老師準備的地圖

沿著開車車

嚕嚕嚕

2

沾一點顏料

輪子的痕跡就滾上去了

這樣首首也碰不到顏料

我也不怕

3

可以接起來耶~~

恩......我等一下要開到你那邊去了唷

4

等一下再開到我這邊啦

我先享受一下開車的感覺

5

老師我覺得車車沾顏料好像不太好

會不會很難洗阿

老師還是你來帶我玩吧

6

哇哇哇哇

我今天這樣玩顏料可以很放肆地玩啊

7

我開的是直升機喔

我爸爸有直升機嗎?

8

我這台是挖土機

姊是創作狂人

94狂阿

9

我要兩台一起開可以嗎

10

創作完成了唷~~~~

一種很美的視角

團

你看

我們一起完成一張豐富班的地圖了

你看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