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年都很受歡迎的白雪公主  獲待"最受歡迎獎" No. 1

Snow white 1號

2.JPG

今年竄紅的冰雪奇緣,也是深受小女孩們的熱愛,獲得 "最受矚目獎"

Elsa 1號

3.JPG

我也是Snow white2號

叫我小甜心,嘻~

4.JPG

Elsa 2號

我今天有沒有很漂亮呢!!

5.JPG

Super super superman!!!!

今晚我要成為超級man男孩

6.JPG

今年意外很受小男孩喜愛的角色裝扮

Soldier 1號 

Hi, 叫我小小兵

7.JPG

ㄟ...活動還沒開始就操累了囉!!

Soldier 2號

8.JPG

帥氣十足的 Soldier 3號

保衛國家是我的責任

9.JPG

美呆了....今晚的Cinderella出現了耶~

10.JPG

架勢十足,準備好今晚出動去  Have fun!!!

11.JPG

Vampire準備吸光你的血..........啊~

12.JPG

姐弟情深

美國隊長V.S粉苿莉公主

13.JPG

黑摸摸的是?? 偶是......摩登原始人啦!!

Everybaody, are you ready for tonight?

14.JPG

咦!! 這位紅魔女是....哈哈!! 經典

15.JPG

今晚小古椎也來扮演Vampire討糖糖耶!!!

16.JPG

我的媽媽咪....死神來了!! 但配上睡衣還挺有創意.....

17.JPG

Emily的媽媽好正耶!!

18.JPG

可愛姐姐今晚也來同樂

19.JPG

小可愛們齊聚一堂 Show time

20.JPG

Let's go for trick or treating.

 

23.JPG

哇~ 1234567....好開心耶!! 小豐收~

22.JPG

感謝"百世特"童裝店的贊助

24.JPG

滿滿驚喜與期待

 

25.JPG

連住家的婆婆也那樣的熱情啦......揪感心

 

   26.JPG   

黑巷中,意外出現了"電光超人" 也來搞鬼發糖糖

 

27.JPG

很熱情的住戶阿姨

28.JPG

前往下一站

30.JPG

感謝"紅大寶"飲料店的贊助

31.JPG

店家小小關主,發糖果囉!!!

33.JPG

辣媽一位,感謝Andy's Mom

34.JPG

充滿喜悅與感動

35.JPG

哇!! 是巧虎嗎? 也很感謝"興隆獸醫"的熱情贊助與驚喜

36.JPG

感謝"京品牙醫"精心為我們準備 Happy Poking game

37.JPG

今晚真是既熱鬧又開心呀!! 任務圓滿成功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