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來看看如廁

滿兩歲了

我們可以練如廁

如廁就是脫離尿布的訓練

2

這是女生的如廁訓練故事書

3

女生是坐著尿尿

坐小馬桶

4

上完廁所記得要擦擦

我們練習自己擦乾淨喔

5

上廁所

要記得排隊

前面的同學

可以.....不要玩水了嗎

我覺得我快尿下去了

6

輪到我上廁所了

男生是站著尿尿喔

7

可是

如果我想大便

要找小馬桶

8

上完廁所

要記得洗手阿

也要記得關水喔

9

溼答答的要擦手

地板才不會溼答答

10

我還沒有兩歲

可以先試試看

蹲廁所的感覺

我有穿布布喔~

11

 

最重要

我們要自己會穿褲子

 

期待大家都可以自己上廁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