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期待的陶土課首度公開,真是熱鬧又開心呀~~~

2.JPG

好黏好冰的輕土耶~~~

222.JPG

觸感真是好

3.JPG

我還想享受捏土的樂趣,等等一定要大展手藝

5.JPG

叮咚~ 開始發揮我的想像力了

6.JPG

猜猜看我要變出什麼呀??

7.JPG

當然是有關"年"味的東東

8.JPG

但是我不想要耶>//< 想點不一樣的創意,如何?

9.JPG

胡蘿蔔,好彩頭嗎?

0.JPG

小蘿蔔頭是不能少重要的ㄍ一ㄥ ㄍ一ㄥ唷?  

10.JPG

嘿嘿!!! 我SUPER筆筒現身

11.JPG

將精心塑好的輕土,貼在我心愛的筆筒上吧!!!

12.JPG

輕抹上土膠

13.JPG

老師告訴我們說:不可太急,要輕輕地對待它

16.JPG

 而且也要有耐心喔, 免得急於一時,成千古恨ㄋㄟ 辛苦就白費了 (哭哭)

14.JPG

好一個賞欣悅目耶!!! (小確幸)

15.JPG

有Cute嗎?  It's so perfect, isn't it ?

17.JPG

完成了耶!!!!

18.JPG

以後可以擺我們的筆筆跟扣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