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ㄟ~你一糰我一糰的是什麼啊? 配合"年"味是要做紅面龜嗎???

7.JPG

那先讓我想想要加點些什麼好?

8.JPG

  快告訴我啦....我也好想知道妳的idea

9.JPG

口合哈哈....你們都錯了ㄟ...今天不是做"紅米姑"啦 >///<

10.JPG

而是香甜.可口又讓我垂涎欲滴的"紅蘋果"喔~~~

11.JPG

咦...那我盡快把它變身一下....GOGOGO

12.JPG

我揉我揉我輕輕的揉.....100%純用心

13.JPG

A~~~But我的"紅古姑"要完成了耶 >//<

14.JPG

Finished!!!

哇~~~好開心喔!!! 真想馬上就回家跟我ㄉ爸比.媽咪一起分享 

Love me , love my dog (愛屋及烏.愛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