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先

要挑選一支好的工具

才能夠好好發揮(謹慎.......)

 

2.JPG

 

擠顏料

今天主題是莫內花園

先做個底色

綠色!

 

3.JPG

 

我先下筆啦~~~嘿嘿嘿

大家快跟上阿!

4.JPG

 

哈哈哈

愛創作

愛玩顏料

一點都不怕怕

 

 

5.JPG

 

 

底色是吧

我也來幫忙一下

是個大工程

 

6.JPG

 

你們都拿筆太慢了啦

用手比較快

抹抹抹抹抹!!!

7.JPG

 

一起創作很有趣

還互相塗抹

 

 

8.JPG

 

第二階段

吹風機登場

先吹乾喽~~~~

這台不錯

吹一下就乾了

開到最強

 

P1810435.JPG

這會燙喔

來我後面

我來我來

 

10.JPG

 

第三階段

貼蓪草

這是草?????是餅乾??????

真的可以黏???

 

9.JPG

黏就對啦~~~

老師說都可以啦

 

 

 

 

11.JPG   

新好男人代表

大家都去洗手了

我來擦桌子~

準備吃飯啦

 

開心周末耶

天氣濕濕涼涼的

回家也可以畫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