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師念念手指謠

手指遙遙手指遙遙真有趣

今天來認識自己的手指頭

可以做一些甚麼?

 

2

搓搓樂啦~~~~

用搓的沒什麼力氣

我用撕地也可以唷

3

我搓到一個不錯的禮物唷

4

我的也不錯喔

來給你看一下

5

痾~這是是甚麼?

6

我搓到望遠鏡

超讚的

我可以帶他來上課唷

7

手指頭搓搓搓

還可以搓氣球唷~

8

再來點創作

手指頭公用很多

來沾點顏料

9

點點點

搓搓搓

塗塗塗

這樣也是衣服很棒的畫唷

10

 

我完成了手指蓋印畫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