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是氣球

是可以玩的嗎

1

老師吹了氣球

來作畫了喔~

2

氣球裡有空氣

很輕喔

3

老師

我會捏破嗎

你做一次我看看

4

不會破啦

氣球只要輕輕的

跳跳跳

顏料就上去了唷

5

嚕嚕嚕

可以假裝它是車車嗎

6

呀~

我可以塗滿嗎?

7

挖~氣球來可以這樣玩

我第一次這樣做耶

 

8

氣球沾到顏料好滑的感覺唷

抓緊緊不然都要飛走了

9

我也很勇敢地玩顏料唷

 

老師利用氣球給孩子握住

沾顏料創作

可以訓練孩子的抓握力道唷

還可以加點水在裡面

讓氣球增加重量

會有不同的觸覺刺激~

今天大家都很用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