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來唷來唷~

聽說冬至是吃湯圓

我來捏捏捏

為什麼圓不了阿

2

我......生七七

為什麼不能吃?

3

麵團丟一丟甩一甩

等等保證彈牙啦~

4

可以來煮湯圓了唷

5

我要煮的是捷運的湯圓~

藍色的

6

我嘴巴有吃一口真的湯圓~

恩~~~美味

7

也太好吃了吧

甜滋滋的.......可以全部給我嗎

8

我不愛湯圓

我愛甜湯........太好喝了

9

真的很彈牙耶~

哪位大師柔的麵團~

P1510741

大家一起過冬至

團團圓圓唷~

又長大一歲啦

 

不知道

晚一點

誰可以吃到老師版本的包餡料大湯圓(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