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耶 我們今天要來玩體能室囉~~

FullSizeRender_1.jpg

我躲在毛毛蟲裡面不會被發現!! (噓)

FullSizeRender_2.jpg

我要來練習我的平衡感了~~ 衝啊!!!

FullSizeRender_3.jpg

我喜歡搖搖馬~~

FullSizeRender_4.jpg

體能室也有跳跳馬喔^^

FullSizeRender_5.jpg

玩溜滑梯要小心喔!!!

FullSizeRender_6.jpg

記得要坐好才能溜下去^^

FullSizeRender_8.jpg

我會慢慢的爬上樓梯喔~~

FullSizeRender_7.jpg

我快要爬出來了!!

 FullSizeRender_9.jpg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捧馨園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